注册

主持人边策吸毒坠楼身亡 已排除刑事嫌疑


来源:新京报

00
据法制晚报报道,9日下午2时30分,朝阳某小区一男子吸毒后从其8层楼房间坠落死亡。警方核实,死者系某吉林籍32岁主持人边某,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知情人士透露,该主持人为边策,曾获2005闪亮新主播全国第五名。图为主持人边策。
据法制晚报报道,9日下午2时30分,朝阳某小区一男子吸毒后从其8层楼房间坠落死亡。警方核实,死者系某[详细]

新京报6月11日报道 昨日,据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某文化传媒公司32岁吉林籍员工边某吸毒后坠楼伤亡。事后有媒体报道称,边某为某电影电视节目主持人,但该说法未获官方

新京报6月11日报道 昨日,据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某文化传媒公司32岁吉林籍员工边某吸毒后坠楼伤亡。事后有媒体报道称,边某为某电影电视节目主持人,但该说法未获官方证实。

昨日下午,平安北京微博账号发布消息称,6月9日2时许,北京警方根据工作线索,在朝阳北路某小区将吸毒嫌疑人陈某(男,31岁,云南省人)抓获,起获吸毒工具及少量冰毒,现场检测陈某尿检呈冰毒阳性。

同日2时30分,民警根据陈某交代,发现同住在该小区某号楼八层一房间内的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随后民警进入其房间,发现边某已坠楼身亡,勘查现场后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在边某身边,警方发现两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冰毒主要成分)。

警方披露,边某今年32岁,吉林人,系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

根据警方目前披露的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其中坠亡的边某,疑似为某电影电视节目的主持人。

昨晚,新京报记者就此向相关电视台及节目制作公司求证,均未获回应。

昨晚19时许,疑似相关节目的编导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得知了一个意外的不幸消息,15分钟后,该网友又发微博称“今夜为你点起蜡烛,一路走好”,疑似哀悼同事。

去年的多起明星涉毒案中,“朝阳群众”可谓功不可没。而在昨日平安北京的通报中,不少细心网友发现,这回没了“朝阳群众”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根据工作线索。”

探访

邻居称不了解坠亡男子

昨晚7时许,新京报记者来到边某坠亡的小区——卡夫卡公社。该小区共三栋楼,其中1号楼独立成栋,2号楼与3号楼相连。小区保安介绍称,警方曾于9日晚11时进入1号楼,后听说3号楼有人坠楼。坠楼后有救护车赶来。

新京报记者走访3号楼8层住户,多家住户无人响应。一名住户称,8层不少房子为空房,很久未见有人入住。“这个小区年轻人比较多,但彼此之间很少走动,并不了解周围所住的人。”

该物业工作人员也表示,警方并未来物业了解情况,并不清楚死者是否为小区业主,死者坠楼处为小区2号楼与3号楼交界处。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