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孕傻三年!杨幂走进饭店直接撞门上(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杨幂尽管是A咖级演员,但私下的她却是个傻大姐!生完孩子后的杨幂更是活生生证明了“一孕傻三年”这样的俚语,先前她在自家机场与助理走丢,而后她也曾坦

杨幂撞门

点击图片进入:杨幂晒军装照露纤腰:主要还是人美(组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杨幂尽管是A咖级演员,但私下的她却是个傻大姐!生完孩子后的杨幂更是活生生证明了“一孕傻三年”这样的俚语,先前她在自家机场与助理走丢,而后她也曾坦言自己忘东忘西,没想到现在她又被粉丝出卖,在与粉丝道别后走入饭店时,一个转身竟然直接撞上门,让她好气又好笑。

杨幂生完小孩后发生过不少糗事,包含曾在上海机场与助理走丢,心急的她在一旁打电话的迷糊模样就被拍下来放上网,除此之外,她也曾透露自己因滑手机,最后竟没注意跟着前方的人一同走进了男厕。

而现在大幂幂又有新作,有网友在微博po上杨幂与粉丝道别的照片,并写下“跟我们说完拜拜一转身撞了门”,粉丝们都哭笑不得。随后杨幂的工作室也转发,更没好气地回应粉丝“说心疼门的,你们都够了”,惹得粉丝哈哈大笑,有人则要杨幂快点从“一孕傻三年”这魔咒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杨幂 怀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