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文等攻读中国传媒大学博士 已过初审进入复试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近日,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一组“2015年通过‘申请审核制’选拨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初审名单”,在该名单中,有三届春晚总导演哈文、《舌尖

中国传媒大学公布的复试名单

李咏哈文与女儿

点击图片进入:哈文晒与利用24年前毕业照 一个帅气一个清秀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一组“2015年通过‘申请审核制’选拨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初审名单”,李咏爱妻三届春晚总导演哈文、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健民,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陈临春,《舌尖上的中国》导演陈晓卿、原《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等热门电视节目的幕后推手均在该名单中。

据悉,哈文、彭健民、陈临春等导演集体走进学堂攻读博士,是响应央视新台长聂辰席的“严起来!实起来”的号召。

众电视节目幕后推手均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初审名单

陈晓卿,《舌尖上的中国》等纪录片导演

夏陈安,原浙江卫视总监、现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哈文,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三届春晚总导演;

彭健明,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勇,东方卫视中心总监;

陈临春,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三届春晚总导演;

徐韬,北京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北京卫视总监;

张一蓓,原《天天向上》制片人,灿星总裁助理,星空卫视副台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哈文 李咏 博士

哈文等攻读中国传媒大学博士 已过初审进入复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5/f92fc9d5-a8a7-45a8-882b-0099f0d1242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