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告!教练》林丹谢霆锋被调侃新“CP” 网友@王菲快来


来源:凤凰娱乐

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还未开播,全明星阵容就叫人“弹眼落睛”。作为国内首档“文体联手”的综艺节目,《报告!教练》不仅吸引来李治廷、陈妍希、容祖儿、

节目海报

林丹vs谢霆锋

陈妍希加盟

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还未开播,全明星阵容就叫人“弹眼落睛”。作为国内首档“文体联手”的综艺节目,《报告!教练》不仅吸引来李治廷陈妍希容祖儿谢霆锋白百何等大牌明星倾力加盟,还邀得林丹、易建联、孙杨等体坛大咖给节目阵容“加磅”。其中,尤其是谢霆锋、林丹的“CP组合”引人注目,此前两人关系就非同一般,此次再度在综艺节目中联手,教练和学员的特殊身份会让两人的关系产生怎样的微妙变化,相信这也是观众们最为期待的部分。

易建联真人秀首秀《报告!教练》打造“力与美”阵容

自宣布启动以来,《报告!教练》陆续放出的明星阵容,就让不少粉丝惊叫不已。除了有李治廷、陈妍希、容祖儿、谢霆锋、白百何等一众娱乐界的“颜值”担当外,林丹、孙杨等体育界的“肌肉担当”,也让节目成为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昨天,节目组再度公布一位体育界大咖,前NBA球员、中国国家队的主力中锋易建联正式加盟“教练组”,担任娱乐明星的篮球教练。自此,篮球、足球、羽球、游泳四大项目中三位教练均已到位,只剩下最后一名足球教练,究竟是哪位体育巨星仍有悬念。

对于林丹、孙杨和易建联等体育明星来说,上综艺节目已经不是第一次,不过以前的的综艺秀顶多只能称得上是友情客串,而《报告教练》却让他们第一次成为了综艺史上当之无愧的“主角”。尤其是对篮球巨人易建联来说,因为身高过高,原本限制了他参与普通综艺节目的题材,但《报告!教练》则是让易建联以篮球运动员的本色“出战”,因此他也得以不必顾忌身高问题,在节目中淋漓酣畅地展现自我。除此之外,其2米13的身高还将在节目中制造出“最萌身高差”,也会给节目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平日里,我们看到的都是林丹、孙杨他们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永不言败的飒爽英姿。然而,他们也曾饱尝体育训练的艰辛苦楚。这一次,在《报告教练》里,他们摇身一变,升级成为“教练”。不由得让人为其窃喜,这历史性的一刻终于来了,平日里被教练虐够的他们,这一回终于要开始“虐”别人了。当林丹、孙杨、易建联化身“魔鬼教练”,谢霆锋、陈妍希、李治廷这样的“小羔羊”们能够成功逃脱被“虐”的厄运吗?

霍汶希曝林丹、谢霆锋“报告”照网友纷纷@王菲

众所周知的是,林丹和谢霆锋私交甚好。谢霆锋本身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羽毛球迷,此前毫不讳言,林丹就是他心目中的偶像,只要有时间,他都会出现在观众席上为林丹呐喊助威。对于“好基友”的盛情,林丹也投桃报李,加盟到去年霆锋主持的某美食节目中。在节目中两人也是亲如兄弟,满满是爱。此次,林丹在《报告教练》中化身谢霆锋的羽毛球教练,教练和学员的特殊身份会让两人的关系产生怎样的微妙变化,相信这也是观众们最为期待的部分。

有意思的是,昨日,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林丹和谢霆锋作“报告”手势的照片,两人看上去相当亲密,让网友忍不住脑洞大开,纷纷@王菲凑热闹,并大呼:“这简直就是CP的即视感啊,菲姐,危机来了。”之所以网友有这样的反应,实乃王菲其实跟林丹的关系更为要好,谢霆锋跟林丹也很有可能是因为王菲而相互熟识,如此有趣的“三角关系”让网友们津津乐道。因此,有不少人向王菲喊话:“期待菲姐跟霆锋同台,两人一起打羽毛球一定超级精彩。”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