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望小孩将来好好念书 自曝曾玩游戏四天不出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 6月20日下午,周杰伦现身深圳出席游戏代言活动,恰逢端午节,他体贴为现场观众送上粽子。之后周杰伦还赶去开演唱会,可谓行程满满。他表示在演唱会前办发布会这样的经历很特别,并坦言

周杰伦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 6月20日下午,周杰伦现身深圳出席游戏代言活动,恰逢端午节,他体贴为现场观众送上粽子。之后周杰伦还赶去开演唱会,可谓行程满满。他表示在演唱会前办发布会这样的经历很特别,并坦言自己每次演唱会结束后都会通过玩游戏来放松心情。

将来孩子要听自己的话 好好念书适度游戏

被问到以后是否会教自己的孩子玩游戏,周杰伦表示孩子要听爸爸的话,要好好念书,有空档的时候当然可以玩一下,但是不能整天盯着电脑。当爸爸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小朋友,要好好分配玩游戏的时间。

周杰伦自爆去网吧经历 曾为玩游戏四天没出门

现场,周杰伦自爆他在英国拍《惊天魔盗团2》时,曾玩游戏玩到四天没出门,期间甚至入迷到忘记自己患有僵直性脊椎炎。不过同时周杰伦还是提醒大家健康最重要。他表示因为在国外拍戏时身边没有朋友,但登录游戏,看到好朋友都在线上,自己会突然感觉有回到家的感觉。

当天,周杰伦还大方分享自己第一次去网吧的经历,他表示第一次去是在去年5月,开始自己很担心安全问题,坐在角落不停想,“安全吗?安全吗?”后来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认真玩游戏,并不会在意身边人是谁。

周杰伦玩游戏到半夜被妈妈念 自己创作游戏主题曲

周杰伦还告诉媒体,自己经常一玩游戏就玩到半夜,以至于常常被妈妈念。对此周杰伦有自己的办法,“我就自己买个电脑,在家里爱玩多久玩多久。”随后周杰伦再次强调健康是最重要的。

他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表示把游戏当作自己的心灵导师,保持轻松玩的心态。“我虽然玩的没有别人好,但对于人生的观念是很正面的。”周杰伦还在现场提醒小朋友要早点睡觉,并“威胁”说,“否则妈妈会把你的网线拔掉。”

周杰伦表示游戏主题曲会由自己创作,而方文山并不会参与,并打趣到因为他不会玩这款游戏,但猜测方文山可能会因为自己写的主题曲而尝试玩一下游戏。

周杰伦希望与Angelababy陈赫共组游戏明星队

媒体会现场,周杰伦询问还有哪些艺人也在玩游戏,表示自己非常想和他们挑战一下。得知陈赫,Angelababy也在玩后,周杰伦说大家可以变成一支明星队,而队长自然是由“最弱”的自己担当。他希望通过玩游戏可以和歌迷互动,大家一起“互杀”,应该非常有趣。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周杰伦 电游 英雄联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