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夫曝曾送陈红一套四合院和多套公寓别墅 资产过亿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下午,著名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李军称“陈红的贪婪、放荡、背叛、虚伪,摧毁了我的家和梦”,并

img

陈红昔日一家三口照片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著名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李军称“陈红的贪婪、放荡、背叛、虚伪,摧毁了我的家和梦”,并称发文是为了“告诉大家一个事实的真相和军旅歌手陈红的真面目。”

前夫在文中追忆两人刚结婚时,陈红信用卡每月都会消费50万左右,并有男方在月底帮其全部还清。李军还称曾为陈红购买大量的物业房产,其中包括了朝阳公园博雅园的三套物业、丽宫800平米的别墅、一套东城区四合院、嘉和丽园公寓一套、朝阳高尔夫公寓两套,这些全部由我购买,但房产证上全是陈红个人的名字,资产过亿。

前夫在文中还称呼陈红为“蛮不讲理的泼妇”,还指责其在两人离婚后非法伪造股东会决议签名,侵占自己巨额资产,法霸占公司,并已就陈红以军人身份经商等多个事由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悉,法院已受理该案,暂定7月21日开庭。目前,陈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img

李军微博截图

全文如下:

我用了20年的努力收获了财富与幸福,但是却因为我与陈红的婚姻在几年时间内毁掉了事业与家庭。多年的屈辱与痛苦,家庭与公司的不幸遭遇都源于陈红对我的欺骗及贪婪。今天我要站出来告诉大家一个事实的真相和“军旅歌手”陈红的真面目。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因上天的恩赐和我个人的努力,成就了亚之杰这个品牌

九十年代初,我来到了北京打拼,为了生计我几乎什么苦都不在乎,只想着能让家里人过上好日子。可能是因为努力加上运气,我没几年就开了公司,后来还形成了很大的规模,也就是大家熟知的亚之杰。在外人看来,我是一个成功人士,在我自己看来,我很幸运能给家人和自己富裕而美好的生活。可以说,曾经有一度,我觉得自己是老天的宠儿,该有的我都有了,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我觉得为爱付出是幸福的,但人总是贪婪的,我却成了陈红十几年的钱包

在2001年的时候,我收获了人生极大的幸福,我和当时很著名的军旅歌手陈红结婚了,当时我觉得人生已经没有遗憾了,与陈红厮守一生是我最大的幸福,而实现我们之间的承诺成为了我人生最重要的目标。一切看上去都那么好,事业春风得意,家庭其乐融融。但是今天苦果的种子在那时其实已经悄然种下,而我当时却没有任何的察觉。

结婚之后,我可以说是以全部的身心去对待陈红,觉得她是我一生幸福所在,怎么样对她好都无法表达我对她的爱。由于陈红当时已经不怎么登台,加上又是军队歌手,收入其实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高,而她本人在消费这块的要求却越来越高。当时她的信用卡基本上每月都会消费50万左右,每到月底的时候我都会给她全部还清。每次我出国的时候,各种奢侈品都会大量的给她购置。同时还给她买了大量的物业房产,其中包括了朝阳公园博雅园的三套物业、丽宫800平米的别墅、一套东城区四合院、嘉和丽园公寓一套、朝阳高尔夫公寓两套,这些全部由我购买,但房产证上全是她个人的名字,而这些资产折合起来已经超过亿元以上了。虽然这些看上去是天文数字,也可能是很多人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但是我觉得值,只要能让陈红开心,让我们的家庭和睦,这一切都不算什么。那个时候,每次看到陈红因为得到而开心的笑容,我内心也是很开心的。但是我忘记了一点,人心是贪婪的,欲望永远也没有满足的时候,有些人怎么对她好都不会打动她的心。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