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夫曝遭陈红家人威胁:我家在哈尔滨一跺脚地都颤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实名认证微博“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军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提及其在法院起诉了前妻

img

陈红昔日一家三口照片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实名认证微博“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军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提及其在法院起诉了前妻歌手陈红。文中李军称“陈红的贪婪、放荡、背叛、虚伪,摧毁了我的家和梦”,并称发文是为了“告诉大家一个事实的真相和军旅歌手陈红的真面目。”

前夫称陈红买通了公司原来的高层员工,获得了所有证件印章。在他股权转让协议签字后第二天,便到工商局伪造了他和其他股东的签字,将公司全部资产转让到陈红母亲李善荣的名下。

李军爆料,陈红接手公司后无理由开除了和李军一起创业的同事,李军家人去公司找她说理,陈红指使他弟弟威胁、恐吓其家人,并扬言说:我们家在哈尔滨一跺脚地都颤,你要敢和我姐作对,后果是什么你自己知道。

据悉,法院已受理该案,暂定7月21日开庭。目前,陈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李军微博截图

李军微博长文节选:

指使其弟陈军和社会人威胁、恐吓我的家人

陈红处心积虑谋夺我的家产,不但截断了我的收入,让我及家庭十分困苦,还不断地蚕食和摧毁我的公司。我的公司亚之杰是一家资产几十亿,以汽车销售、置业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运行正常,而且发展势头良好,在业内有着很好的口碑,这些都是我和我的同事用十多年时间辛苦打拼出来的。而陈红接手公司后,完全不懂经营,不但无理由开除了和我一起创业的同事,我的家人去公司找她说理,竟让她指使的公司以外的人给赶了出来,并指使他弟弟信息威胁、恐吓我的家人,并扬言说:我们家在哈尔滨一跺脚地都颤,你要敢和我姐作对,后果是什么你自己知道。在中国这样的一个法制国家,一位军旅女歌手及其家人竟如此的张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陈红

歌手陈红“军人经商”遭前夫起诉 曝其婚内出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30/c5fe2a72-2e35-45df-8d13-a940eed4c2c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