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小祖咒搭档郁可唯 宁波南京情歌开唱


来源:凤凰娱乐

艺术家、音乐人左小祖咒将在7月10日、11日宁波逸夫剧院、南京紫金大剧院举行“这些天的一天”——左小祖咒情歌经典演唱会,备受瞩目的嘉宾阵容

南京、宁波巡演海报

艺术家、音乐人左小祖咒将在7月10日、11日宁波逸夫剧院、南京紫金大剧院举行“这些天的一天”——左小祖咒情歌经典演唱会,备受瞩目的嘉宾阵容日前公布——2009年的人气超女郁可唯。郁可唯出道短短几年来就带给乐迷们如《时间煮雨》、《指望》、《暖心》等热门歌曲,在获得较高传唱度的同时也积累了较高人气。其实郁可唯与左小祖咒两人也早就有意合作,这次借助七月情歌的主题也顺利得以实现。众所周知,左小祖咒的唱片里一直少不了女歌手的身影——比如陈珊妮、宝罗、曾轶可谭维维、央吉玛、朱婧等等,这次左小祖咒搭档郁可唯,应该也是"美女与野兽"奇葩组合的最新版本。据悉,这次郁可唯将与左小祖咒合作几首作品,除了合唱两首祖咒的经典情歌以外,她还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

在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到合作过那么多女歌手,如何看待郁可唯时,左小祖咒毫不犹豫的说,“青春痘没了,认识她很久,有一天青春痘没了跑到我面前,我差点认不出来。” 轻松调侃幽默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而郁可唯在微博上也与左小祖咒打趣道:我们将合唱“青春痘之歌”,请大家届时光临……也更让人想象两个风格迥异的人在此次的合作会有什么火花。往日怪诞狂躁的摇滚师,这次摇身一变成为情歌圣手,无疑成为本次巡演的最大亮点之一。而此次巡演是左小祖咒继2010年北京世纪剧院那场经典的"万事如意"演唱会之后,再次尝试剧场形式的音乐会,而宁波和南京也是巡演的首站城市,预计未来几个月还将走向更多城市。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