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为台爆炸伤者捐款20万 亲自录音鼓励粉丝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上周六发生粉尘爆炸造成500多人受伤,各界涌入爱心,周杰伦(周董)昨捐出100万元台币(约20万元人民币)给新北市社会救济专户,并陆续为5名伤员录音打气;杨丞琳、孙燕

  

周杰伦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上周六发生粉尘爆炸造成500多人受伤,各界涌入爱心,周杰伦(周董)昨捐出100万元台币(约20万元人民币)给新北市社会救济专户,并陆续为5名伤员录音打气;杨丞琳孙燕姿也都录音鼓励受伤粉丝;林俊杰则写歌替伤者祈福。

周董歌迷闻声激求生斗志

简妤婷是周董死忠粉丝,目前仍在治疗,她弟前晚在周董所属杰威尔官网留言,希望周董录音激发姐姐求生意志,周董趁着录《中国好声音4》空档录音:“为你加油打气,希望你赶快渡过难关……”家属播出他的声音,简女听了后眼睛有反应。

另1名27岁林佑轩全身60%烧伤,家属在杰威尔官网留言,但没留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从新闻报道伤员名单里,找到在内湖三总的林男家属,家属转述林男听到周董声音很开心,变得很有斗志。

陈兆祥在淡水马偕医院,80%烧伤,据他妹透露,他为找寻女友,2度冲入火场,导致自己伤势加剧,经治疗目前已可说话,周董留言:“希望你可以坚持下去,靠意志力战胜这些疼痛。”陈兆祥听到很兴奋,请家人反覆播放手机。

林俊杰写歌送鼓励

杨丞琳有不少歌迷身陷尘爆而受重伤,她心疼又难过,录音为伤者打气:“一直为你们集气加油,真的希望你们的伤痛可以赶快过去……你们一定会好起来!”林俊杰则与音乐人罗文裕合写《I Pray For You》为伤者加油,歌词写道:“总会好的,别轻易妥协……浴火之后重生,紧紧拥抱的手,尽情感受彼此爱的温度。”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周董 录音 周杰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