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录“好声音”周杰伦不孤单 健身魔术一手抓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周杰伦加盟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开始进入录像阶段。首次录像前,不少周杰伦的粉丝都为自己的偶像操碎了心,因为那英、汪峰、庾澄庆三位导师之前都有在“好声音”做导师的经验,只有

《好声音》第四季四位导师

日前,周杰伦加盟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开始进入录像阶段。首次录像前,不少周杰伦的粉丝都为自己的偶像操碎了心,因为那英汪峰庾澄庆三位导师之前都有在“好声音”做导师的经验,只有周杰伦是第一次担任音乐节目导师,又是第一次和这三位乐坛前辈合作,粉丝们担心他不能适应全新的工作环境,纷纷在网上留言为偶像加油鼓劲。不料进入正式录像后,周杰伦很快就融入进现场氛围中,不仅在录像时妙语连珠、和其他导师互开玩笑,录像间隙也和另外三位导师互动频频,除了和同样爱好健身的哈林一起去健身房,周杰伦还自曝自己会在和其他导师一起吃饭的时候给他们变魔术。

录制现场:左起周杰伦、那英

在现场,哈林是四位导师中最活跃的一位,常常插科打诨地开其他导师玩笑,对他们调侃不断,而内向的新导师周杰伦就成为了他主要的“攻击”对象,这在大家的眼中就变成了哈林“调戏”周杰伦。不料周董却主动爆料,虽然在录像时看似是自己被哈林“调戏”,其实下了台,哈林才是被自己“调戏”的那一个,原来酷爱健身的哈林是周杰伦在录像期间的健身“搭子”,二人经常在录像结束后一起去健身房挥汗如雨:“(我们都是)晚上十一二点去运动,那个时候都是我调戏他。”“你不要看哈林哥的身材这样,其实都是辛苦练出来的。”

除了健身,魔术也是周杰伦广为人知的业余爱好,这次他也把这个爱好和才艺带到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休息室,在录制间隙变魔术给其他导师看,缓解大家录制的辛苦,周董自己透露:“(我)吃饭的时间会偶尔变个魔术,(变了魔术)感觉整个气氛都非常好。”

对于录制“好声音”,周董自己表示:“跟三位老师玩得非常开心,三位前辈都是音乐人,真的非常享受。以前就是看表演,现在可以融入进来。” 有了健身和魔术,周董的“好声音”之旅从此不孤单,四位导师如此默契,看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