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最新电影《小时代4》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小时代4:灵魂尽头(2015) 导演: 郭敬明 编剧: 郭敬明 主演: 杨幂/ 郭采洁/ 陈学冬/ 郭碧婷/ 谢依霖/ 更多... 类型: 剧情/ 喜剧/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台湾 语

小时代4:灵魂尽头

小时代4:灵魂尽头(2015) 

导演: 郭敬明

编剧: 郭敬明

主演: 杨幂/ 郭采洁/ 陈学冬/ 郭碧婷/ 谢依霖/ 更多...

类型: 剧情/ 喜剧/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7-09(中国大陆)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小时代4 / Tiny Time 4.0

剧情简介

《小时代4:灵魂尽头》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小时代》系列,于2013年12月与《小时代3:刺金时代》一起启动,为套拍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延续《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故事,进一步讲述顾源坐牢、顾里癌症以及这一群人的友谊方向是如何发展的。 

幕后花絮

2015年5月20日这个特别的告白日子里,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时代家族”成员们录制了一支告白特辑,表达对于粉丝们的感激。杨幂表示:“粉丝和她一样坚强,反而会获得更多力量。”郭采洁则表示:“粉丝给了她安全感。”而对于电影的完结,陈学冬坦言:“不知道能不能再以《小时代》演员的身份和大家见面,但是这一段也是他最美好的回忆。”

幕后制作

删减争议

2014年8月23日,有网友发现百度百科“小时代4”词条的演员信息一栏中,已将柯震东删除,营销方麦特文化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小时代4》的宣传项目还未启动,他们不知情,“另外百度百科词条网友也可以修改,不能代表片方的意思。”

2014年8月26日道,台湾演员柯震东被爆出涉毒后形象瞬间崩盘,19个广告代言纷纷传出要与他划清界线。而由柯震东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则选择留下他,电影公司称希望经历过吸毒风波的他能向青少年传递正确的价值观。

2014年9月1日,据柯震东的经纪人柴智屏微博透露,《小时代4》会照常上映。

2014年9月13日,郭敬明表示正在调整柯震东的戏份,全部删除或者删减的任何可能性都有,“这已经不是导演有话语权可以决定的事情了,还要考虑送审等方面,超过能力范围就没有办法了。”郭敬明说,自己会尽可能让大家看到完整版的《小时代4》。

2014年9月29日,广电总局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小时代4》导演郭敬明回应,他保证电影会准时上映。

2014年10月17日下午,名为“函数公”的微博账号爆料称:“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4》已经过审,片中除了弱化柯震东部角色戏份外,凡是出现柯震东的部分一律只以声音的方式呈现,全程无画面,无任何人顶替出演顾源。”《小时代4》片方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是假消息,《小时代4》还未送审,也并没有最终定剪,关于柯震东的部分的处理,“还在想办法”。

2014年10月21日上午,微博账号为“娱乐圈的搬运工人”爆料称:“《小时代4》没通过审查!”但随后又有媒体从《小时代4》的宣传方得到消息称该片仍然在后期处理当中,还未送审。

2014年11月19日,网友曝光《小时代4》已经确定换角重新开拍,至此,郭敬明仍未回应此消息。

2015年2月12日,《小时代4》片方表示仍在后期制作,暂无上映时间。

2015年4月8日,在北京全国院线看片暨市场研讨会上,乐视影业营销副总裁黄紫燕称,《小时代4》将于暑期公映。

2015年4月10日,出品方乐视影业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小时代4》将于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而柯震东的戏份全部删除。对于最终删掉全部柯震东戏份,《小时代》影迷及网友普遍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