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时代4》首映 郭敬明回应差评:该批就批 我继续拍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作者/丽塔、摄像/卡卡西)8日,《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郭敬明带着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锦荣等主要演员携手亮相。历经了三年的时间。《小时代》系列电影迎

郭敬明回应差评:该攻击就攻击

日前,网络红人“作业本”突然发出一条微博,称“所有挺小时代的人,都将在电影史耻辱柱上,有一席之地。”似乎在嘲讽看《小时代》的观众以及导演郭敬明。对此,郭敬明也表示:”该攻击的继续攻击,该支持的还是支持,我觉得关键是为什么样的观众拍电影,只要我的观众看了电影觉得感动开心,我就会继续拍下去,我觉得电影可以百花齐放,大家喜欢就好。”

陈学冬跟郭敬明的关系一直相当密切,不少网友打趣要把两人凑对,作为陈学冬剧中官配的另一半,杨幂回应说:“我给大家点赞,因为我是专业助攻一百年。”另外,被问及为何选择陈学冬唱主题曲时,郭敬明表示:“我也找过杨幂来唱,但是片方阻止了。”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