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望大家多多留情 不要记得我们不成熟的地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

郭敬明在凤凰公映礼现场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周三)晚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作为系列最终章,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影迷与粉丝关注。活动当晚,导演郭敬明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等全明星阵容闪亮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放映结束后,郭敬明率领一众高颜值主创登台,全明星级别的登场阵容立刻引发现场影迷、粉丝尖叫。对于全系列大收官,郭敬明表示其实是故意做成开放式的结局,“三重结局,可以用不同方式理解”。随后他更是谦虚地表示:整个系列走到今天,有诸多不足之处,大家陪伴过程中给予的包容和支持,“我们都非常感动”。他甚至还幽默地表示:希望到场的媒体大哥大姐们“多多留情”,不要记住那些不好的部分。

谈结局:开放式结尾,可以有三种理解方式

《小时代4:灵魂尽头》基本延续了前三部的风格,前半部分幽默轻松,中段开始走“暗黑”风,最后再毫无意外地峰回路转。放映结束后,导演郭敬明首先对大家最感兴趣的“大结局之谜”予以解答,他表示:“其实这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可以用三种方式去理解。我其实不太想讲的那么透,我觉得可以各位根据自己的理解去(感受),让这群人继续活在观众里面,才是我想要的事情……也许很多年以后大家再想起这个故事的时候,会记得我们这些人,记得这些角色带给大家的感动。”

随后他还表示,其实电影启动宣传以来,一直不断有人询问他真实结局是什么。在凤凰公映礼上,郭敬明还是卖了一个关子:“最后那个是三重结局,如果你理解的偏黑暗的话,其实它也不圆满。我就不讲这么透了,之后有机会,因为可能过段时间我会在微博上(揭秘)。刚刚我们也媒体记者其实已经有猜到了,就是最真正的藏得最深的结局,还蛮厉害的。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解释,这群人可以非常的圆满,也可以非常的悲惨,也可以淡淡的伤怀,这个取决于每一个人想要什么样的命运。”

谈主演:大家在不断成长,感谢观众陪伴我们成长

“小时代”系列电影从2013年的第一部上映,到2015年暑期档最后一部大结局,中间经历了诸多意外和波折,甚至是一些非议。对此郭敬明表示自己并不介意,相反他特别感激自己的这些演员们,“这个系列从她们(角色)还是大学生的时候开始演,一路演到成年,演到工作。那对于我们来讲,自己也是在不断成长。”

郭敬明坦言自己从最开始一个新导演变成现在稍微懂一点电影的导演,而剧中演员也是从新人演员一路到现在,变成演了四部《小时代》的演员。三年的时间对于他们来讲,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成长体验,由此,他感慨地说到:“开心和最幸运的是有这么多的观众可以陪伴我们,见证我们的成长。”

谈期望:蛮紧张的,希望媒体大哥大姐们多多留情

对于未来这部系列“最终章”的表现,郭敬明表示还是要依靠电影观众和媒体朋友的支持:“现场有很多观众朋友,刚才听工作人员讲也有很多媒体的大哥大姐们,所以也希望大家多多留情,不要记得我们不成熟不好的地方,多多想想我们好的地方。三年了,我们也差不多走到最后,如果我们有优点或者有打动大家的地方,稍微表扬我们几句,给我们一点鼓励。但是如果真的不好,也欢迎大家鼓励我们,希望未来我们变得更好,可以让大家更喜欢我们。”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小时代4 郭敬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