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采洁:希望郭敬明能继续找到为他卖命的演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

郭采洁在凤凰公映礼现场感谢郭敬明导演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周三)晚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作为系列最终章,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影迷与粉丝关注。活动当晚,导演郭敬明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等全明星阵容闪亮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在“小时代”系列里出演人气角色“顾里”的郭采洁在现场十分动情,如果没有郭敬明、陈学冬等人的调节气氛,几乎要现场落泪。谈及“曲终人散”的感受,她表示自己非常不舍,“三年的时间变化真的非常大,我们每一个出演(这部戏)的演员都非常幸运”。最后她更祝福郭敬明电影大卖,而且“希望他未来每一部戏都能找到为他卖命的演员”。

谈感想:三年的变化非常大,我们都非常幸运

对于从2013年的第一部到2015年即将上映的最后一部《小时代》,郭采洁表示自己当然非常不舍,“其实说到三年的时间,我觉得如果是一个初中生或者高中生(可能)都毕业了。三年的变化,真的非常的大,然后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幸运,可以通过一个系列的电影真实看见自己跟这个角色的成长。”随后她更借着片尾陈学冬演唱的那首歌说到自己的感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机会看到最后,冬冬(陈学冬)唱的那个歌(片尾曲),里头有很多是我们第一次的(镜头),从见面开始筹备这个片子时候,里面的一些画面,真的很感动。”

谈导演:希望每一部片都能找到为他卖命的演员

而说起导演郭敬明,郭采洁同样显得十分动情,她表示从当初被选中出演“顾里”自己倍感惊讶到现在已经和这个角色一起成长,“自己变化了很多,要特别谢谢郭敬明导演”。随后她也对“小时代”主创们即将分开表示惋惜和不舍:“然后走到今天特别不容易,从今天开始,我们也要分别去到不同的城市进行路演。我想跟导演说的就是,希望未来的每一部片,都可以遇到一起为你买命的演员。”一番感人的“表白”令郭敬明和其他主演十分感动。最后郭采洁再次感谢粉丝:“谢谢大家的支持,然后希望明天开始,每个人都可以跟身边最重要的人再进戏院看一次《小时代:灵魂尽头》,谢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小时代 郭采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