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学冬:强迫奶奶看《小时代》 令她想起当年的姐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

陈学冬在凤凰公映礼现场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周三)晚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作为系列最终章,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影迷与粉丝关注。导演郭敬明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等高颜值主创闪亮登场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小时代》系列的男主角陈学冬在活动现场展现出了自己感性的一面,他感言自己每一次杀青都会哭。而她的奶奶看了《小时代》也会很难过,因为“会想到当年她自己的姐妹”。

贵为系列的第一男主角,陈学冬对于《小时代》的感情非常深。当被主持人问起电影杀青的感受时,陈学冬表示自己哭了,并且是从第一部到第四部每一部杀青的时候都会哭。而在这三次杀青的哭泣中(编者注:第1、2部是套拍,故只有三次杀青),陈学冬表示尤以第一次杀青哭得最厉害,因为那是他自己第一次拍电影,整个剧组都很帮他,而且他当时还以为拍完了之后就不会再拍了,因此感到特别不舍,结果没想到还会有第三部、第四部。

《灵魂尽头》是《小时代》系列的最终章,整个剧组相聚在一起的三年时光也走到了尽头。在这个告别的季节里,陈学冬也袒露心扉,向现场观众阐述了自己拍《小时代》这三年来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小时代》告诉大家一个很现实的问题:生命中大家都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变成了路人,而有些人成了生命中刻苦铭心的记忆。所以应该抓住身边最爱自己的人。主持人李程远随即“坏笑”着指着导演郭敬明说,“你就应该抓住他。”吓了郭敬明一大跳。

在现场,陈学冬还爆料自己会“强迫”家里人去电影院看《小时代》,无论他们喜不喜欢都要去看。他的奶奶就曾经告诉他说,一开始看不懂电影在说什么,但是看到后来觉得每个年代的青春其实都是有共通性的,当她看到电影里面的小姑娘在一起的时候,会想到当年自己的姐妹,而且会感觉很难过,因为她的那些姐妹很多都已经不在了。陈学冬觉得,再过十年、二十年后,再回过头看《小时代》系列,里面关于情感的内容永远都不会过时。

另外,由于片中的Neil扮演者李贤宰是韩国人,陈学冬还现场客串起了韩语翻译,小小地秀了一次语言天赋,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小时代 陈学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