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越时空!周杰伦12年前就给女儿取好名字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7月13日晚间传出当爸爸的喜讯,妻子昆凌于10日在医院剖腹生下巨蟹座女儿,目前已经转入月子中心休养。虽然周董仅透过公司证实喜讯,其余问题一概不回应,但被亲友爆料,周小

周杰伦昆凌抱着刘畊宏小女儿(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7月13日晚间传出当爸爸的喜讯,妻子昆凌于10日在医院剖腹生下巨蟹座女儿,目前已经转入月子中心休养。虽然周董仅透过公司证实喜讯,其余问题一概不回应,但被亲友爆料,周小公主有双漂亮的眼睛,睫毛又长又浓密。

有网友翻出,周董2003年宣传《叶惠美》专辑时,接受香港商业电台节目《云妮钟情》专访,当时被主持人问到,女孩子用什么样的名字好听。当时周杰伦笑称一直觉得女生名字有“薇”字很不错,想了一会还脱口说出“周敏薇”三个字。主持人当下打趣说:“以后你女儿能用这个名字。”周杰伦笑称有可能,还不忘向主持人确认:“好听吗?”甚至跟着学主持人用粤语念“周敏薇”。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周杰伦 昆凌 女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