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4岁杨钰莹与毛宁深情对视 遭男方摸手娇羞微笑(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杨钰莹现身某晚会现场,与毛宁撑伞合唱。当天,二人对唱的时候,毛宁深情的拉着杨钰莹的手,虽已44岁的杨钰莹依旧露出少年般娇羞的笑容。 延伸阅读:毛宁杨钰莹录节目聚首 女方:毛宁是我最重

一个“人美歌甜”,一个“人帅歌靓”,般配的长相加上默契的配合,即使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感觉到两人之间强烈的情愫涌动。在观众和粉丝心里,两人这么多年一路风雨走来,虽然最终没有在一起,但早就把他们当成最动人的一对。

世事沧桑,都说岁月如飞刀,22年过去,两人都已经不是当初的模样,即使是再穿上同样的白衬衣和黑西服,同样的红裙飘飘,也找不到当初的稚嫩。唯有两人再次唱起那熟悉的歌曲,毛宁眼含泪水的凝视着身边人,我们竟然发现,此时的杨钰莹竟恍如回到22年前,那少女般的纯真、明媚。

“杨钰莹是我永远的亲人。”“毛宁是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有一种时光叫回忆,它永远不能重来;而有一种感情叫“毛宁和杨钰莹”,它永远不会失去、不会褪色。本周六晚,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金童玉女”再聚首,那熟悉的旋律响起,我们真心希望,涛声永远依旧!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毛宁 杨钰莹 金童玉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