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嘉良携爱妻苏岩出席活动 相挽而行大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5年7月19日,北京,众星亮相电影《命中注定》首映礼红毯,罗嘉良携爱妻苏岩现身。罗嘉良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西服,尽显绅士风范,而苏岩身穿黑色长裙与丈夫相呼应,大秀性感上围。二人相挽而行,

罗嘉良与妻子亮相红毯

凤凰娱乐讯 2015年7月19日,北京,众星亮相电影《命中注定》首映礼红毯,罗嘉良携爱妻苏岩现身。当日罗嘉良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西服,尽显绅士风范,而苏岩身穿黑色长裙与丈夫相呼应,大秀性感上围。二人相挽而行,堪称恩爱典范。

苏岩大秀性感

据悉,罗嘉良与苏岩的爱情始于07年底,当时罗嘉良和苏岩合作电视剧《完美结局》,剧中饰演恩爱夫妻,有不少亲热戏份,结果戏假情真,更火速发展成情侣。罗嘉良曾以“终于找到个思想上沟通的爱人’来形容这段情。二人于2009年12月12日完婚。

[责任编辑:龙霏菲]

标签:罗嘉良 苏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