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6岁李双江沈阳演出 与热情观众牵手高歌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李双江在沈阳盛京大剧院演出。当日是沈阳市演艺集团成立10周年活动,76岁的李双江与热情观众牵手高歌,精神矍铄。
近日,李双江在沈阳盛京大剧院演出。当日是沈阳市演艺集团成立10周年活动,76岁的李双江与热情观众牵[详细]

近日,李双江在沈阳盛京大剧院演出。当日是沈阳市演艺集团成立10周年活动,76岁的李双江还与与热情观众牵手同台献唱,看起来精神矍铄。 相关新闻 李双江复出“捞钱”马不停蹄好友称离

近日,李双江在沈阳盛京大剧院演出。当日是沈阳市演艺集团成立10周年活动,76岁的李双江还与热情观众牵手同台献唱,看起来精神矍铄。

相关新闻

董文华与李双江同台演出 激动抹泪

李双江与董文华

7月16日,总政歌舞团歌手董文华在沈阳盛京大剧院倾情演唱。当日,沈阳演艺集团成立十周年汇报演出,董文华回家乡与李双江同台,为父老乡亲献唱,激动落泪。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