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4岁钟丽缇与富商攀谈 对方低头玩手机(图)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2日,活动投资当事人徐小平回应此事,并辟谣,称:“我内心波涛汹涌”。7月22日,当事人徐小平回应钟丽缇热聊富商一事,称:“其实我见到性感女神钟丽缇,内心波涛汹涌,激动万分,可惜的是钟丽缇小姐当时正隔着我跟刘楠在说话,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为了掩饰失落的心情,只好看看手机,强作冷静,我哪里有娱记说的那么玉洁冰清。

网曝徐小平微信截图

7月22日,有网友晒出疑似徐小平的微信截图,回应钟丽缇热聊富商一事,称:“其实我见到性感女神钟丽缇,内心波涛汹涌,激动万分,可惜的是钟丽缇小姐当时正隔着我跟刘楠在说话,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为了掩饰失落的心情,只好看看手机,强作冷静,我哪里有娱记说的那么玉洁冰清。”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当事人 高管 冷待

钟丽缇认与张伦硕互有好感 张伦硕否认曾与张馨予交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4/534b8b31-3070-44b6-bd97-e71103d5902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