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在法国度过46岁生日 未与谢霆锋相聚


来源:华西都市报

00
8月2日,有网友在卢浮宫偶遇王菲,王菲带着李嫣与好友一同参观,看来是打算趁假期让女儿长见识。当日,王菲穿一件单薄衬衫,解开胸扣随性迷人。
8月2日,有网友在卢浮宫偶遇王菲,王菲带着李嫣与好友一同参观,看来是打算趁假期让女儿长见识。当日[详细]

8月8日是天后王菲46岁生日。一大早,明星赵薇、李健、马天宇以及大批粉丝用各种方式,争相为王菲46岁生日送上祝福。8月7日有网友拍到王菲和女儿李嫣在法国旅游,还与闺密赵薇在巴黎街头同吃火锅。

8月8日是天后王菲46岁生日。一大早,明星赵薇李健马天宇以及大批粉丝用各种方式,争相为王菲46岁生日送上祝福。王菲的经纪人邱黎宽也在凌晨两点多为王菲送祝福。

王菲生日在哪里过呢?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王菲生日并不在国内,而是在法国。8月7日有网友拍到王菲和女儿李嫣在法国旅游,还与闺密赵薇在巴黎街头同吃火锅。虽有网友指王菲在法国购物时,有一位发型很像谢霆锋的男子同场,但有媒体向霍汶希求证谢霆锋是否在放假陪王菲?霍汶希表示谢霆锋正忙于工作。(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王菲 谢霆锋 法国旅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