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迅被曝曾婚内出轨 前任疑暗指被其抛弃


来源:信息时报

文章、陈赫和陶喆等事例明显告诉大家,出轨男如今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的“大忌”。明面上与前任尚处于婚内,小号上却和现任已经开始晒恩爱,两者时间上的重合,让王迅陷入了婚内出轨的争议。

王迅被曝曾婚内出轨前任疑暗指被其抛弃

王迅和现任妻子

信息时报8月14日报道 文章陈赫陶喆等事例明显告诉大家,出轨男如今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的“大忌”。可惜无独有偶,近日,凭借着真人秀《极限挑战》中憨厚老实的“大松鼠”形象在大众视野刷出存在感的王迅,被网友扒出了微博小号,牵引出他疑似婚内出轨的嫌疑。而对于此事,王迅方面至今未有任何回应。

疑点一:

与现任交往时还在婚内?

据了解,王迅前妻魏臻是名律师,两人于1999年结婚;而其现任妻子出生于1992年,是位尖下巴大眼睛的少妇,两人如今育有一子。一个出生于1974年,一个是实打实的90后,本来只是又一段“老少恋”的热谈,不过却因有网友曝光了王迅微博小号“徐杨的幸福时光”,从其小号各种秀恩爱、晒幸福的微博,牵扯出他在交往现任时,并未和前任正式离婚的种种线索。

王迅的微博小号中透露,他和现任90后妻子相识于2013年3月。但由此却被网友抓包,在同年3月的某家报纸的报道中,王迅的妻子还是魏臻。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年底到2013年年初的这段时间,王迅和前任的感情、婚姻也并未出现任何异样。

有网友扒出疑似魏臻的微博“芊翩一律”,2012年年底的时候,她还在自己好友赞美老公的微博下评论感谢,2013年年初她在微博上也如常提到了王迅。不仅如此,网友从爆料推断,王迅和前任离婚应该是2013年6月提出、8月才正式分离。明面上与前任尚处于婚内,小号上却和现任已经开始晒恩爱,两者时间上的重合,让王迅陷入了婚内出轨的争议。

疑点二:

“憨厚”男抛弃糟糠之妻?

虽然有份出演《疯狂的石头》、《101次求婚》、《民兵葛二蛋》等多部知名影视剧,但让王迅真正打开知名度还是近期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极限挑战》。节目中,他和孙红雷、张艺兴并称“极限三傻”,以憨傻形象深入人心。尤其对比黄磊黄渤的小心机,王迅在节目中的表现可谓“纯良无害”。

可是近两日的疑似婚内出轨爆料,却让他的正面形象急插水。首先,与前任离婚和与现任交往时间的重合,就让他引来劈腿之名。再加上,王迅曾在采访中透露前任妻子有腰间盘突出,影响生育。而按照网友爆料的时间轴推断,王迅和前任在2013年已经办理了离婚,而在2015年1月,王迅的现任90后娇妻却还在转发一则有关腰间盘突出的微博中,疑似讽刺王迅的前任,“呃……转给那个椎间盘不好的你吧!请叫我雷锋!”按理说,王迅再婚至今已经将近两年,大家应该已为路人。可是现任还在呛声前任,这种微妙关系也实在不得不让看客费解。尤其是王迅前妻之前在微博还曾写道,“待你功成名达,许谁花前月下,悔教夫婿觅封侯,我已心猿意马”,也似乎在暗示王迅成名后抛弃糟糠之妻。

对于疑似婚内出轨一事,截至记者发稿,王迅方面暂无任何回应。记者也尝试联系《极限挑战》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不过对方表示,“这属于艺人的私事,我们不方便过问。”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王迅 极限挑战 微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