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回西域》零差评好口碑 文化部盛赞十分具有创新性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亮相新疆大剧院。在获得观众无数盛赞的同时,还获得文化部的肯定,中国文化部雒树刚部长赞赏《千回西域》吻合了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十分

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亮相新疆大剧院

近日,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亮相新疆大剧院。在获得观众无数盛赞的同时,还获得文化部的肯定,中国文化部雒树刚部长赞赏《千回西域》吻合了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十分具有创新性。

一段悠扬的琴声,带着世界各国艺术家和观众走进了一幅辉煌的历史画卷中。乌鲁木齐市逸夫小学的退休教师桂曼莉说:“从实景的雪山崩塌,到冰山之父的女儿坐飞毯回来,这一幕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新疆人吸收其他地区先进文化的速度太快了。”

开幕式

这样的感慨,也同样在演员中也得到了印证。来自格鲁吉亚的舞蹈演员艾迪舍·帕依克孜说:“让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作为本届舞蹈节的开幕大剧,是时下新疆文化演艺事业创新的一种呈现。”

对这一部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中国文化部雒树刚部长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认为其吻合了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给广大群众了解丝路文化搭建起桥梁。不仅如此,雒树刚部长认为《千回西域》十分具有创新性,具体表现在舞美视频的创新,民族演出服饰的创新以及音乐制作的创新。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