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亮相《千回西域》首秀 汪涵来段新疆舞助兴


来源:凤凰娱乐

筹备近三年、360多名中外演员参演的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近日在新疆大剧院完成了首秀。刘晓庆、汪涵、尼格买提、汤镇宗等明星为这场丝路文化第一秀助阵。 当天,主持人汪涵戴着一顶维吾尔族小花

汪涵来段新疆舞助兴

筹备近三年、360多名中外演员参演的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近日在新疆大剧院完成了首秀。刘晓庆汪涵、尼格买提、汤镇宗等明星为这场丝路文化第一秀助阵。

当天,主持人汪涵戴着一顶维吾尔族小花帽登场,他说:“自己进入大剧院之后,一直抬头看剧院的穹顶,实在是太漂亮了,这让我的帽子几次都差点掉在地上。”现场他还与新疆演员麦迪娜秀起了新疆舞,举手投足间颇有新疆刀郎的洒脱和刚劲。

身着一袭休闲红装现身的刘晓庆霸气亮相

身着一袭休闲红装现身的刘晓庆霸气十足,看到热闹的场景,她还举起手机玩自拍,她说:“能在这样的舞台演出,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说绝对是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记忆。”

《千回西域》共分为《大爱》、《玉魂》、《楼兰》、《生命》、《燃情》、《草原之恋》六幕,长达130分钟,新疆舞蹈、高空杂技、冰上芭蕾等多种元素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总导演周群生表示:“我是2012年接下的这部秀,我花了近三个月把舞台脚本写好,这场秀和别的秀最大的不同是大剧院专为这场秀而定制。”

据了解,《千回西域》每周将在新疆大剧院演出四次。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