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婚前失眠 望媒体谅解:第一次结婚没经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将于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由于两人在圈内的人缘极佳,目前已公开的伴娘团阵容就有李冰冰和倪妮,伴郎团则由王思聪、吴京、李云迪、台湾富少林昕阳等担任。自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将于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由于两人在圈内的人缘极佳,目前已公开的伴娘团阵容就有李冰冰和倪妮,伴郎团则由王思聪、吴京李云迪、台湾富少林昕阳等担任。自2009年相识相恋,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经一起走过六年甜蜜时光,黄晓明近日采访中透露2人已经相恋6年,仍然会把baby当做是初恋,甜蜜爆棚。今天,也有媒体记者获悉,黄晓明婚前心情紧张,甚至睡不着觉。

7日上午,黄晓明在微博上对话媒体,称结婚“这事我也是第一次,没啥经验。一定保证让大家完成工作任务”,看似心情不错。原文如下:“真诚地感谢感恩各位媒体朋友对我们的关心,同时也请大家注意安全~婚礼在即,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望媒体朋友们耐心等待,一定保证让大家完成工作任务。这事我也是第一次,没啥经验,一切都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还请大家多多体谅!给我们必要的空间和时间,再次感谢!”

随后,angelababy也转发该文,并配上“玫瑰花”的表情示爱老公。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