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黄晓明baby大婚红毯:汪小菲张兰亮相 大S缺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晚(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盛大童话婚礼,各路明星齐聚,豪华嘉宾阵容堪比颁奖典礼。上午,黄晓明Baby举行中式婚礼仪式,叩首、奉茶、拜天地,中式的婚礼礼

张兰亮相

凤凰娱乐讯 今晚(10月8日)黄晓明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盛大童话婚礼,各路明星齐聚,豪华嘉宾阵容堪比颁奖典礼。上午,黄晓明Baby举行中式婚礼仪式,叩首、奉茶、拜天地,中式的婚礼礼仪总带着浓浓的人情味。19:00开始婚礼正式举行。

汪小菲与王伟忠夫妇亮相

17:30到18:45,参加婚礼的嘉宾逐一亮相红毯,汪小菲母亲张兰身穿金色长裙亮相,霸气十足。而随后汪小菲跟随王伟忠夫妇亮相,身着帅气西装。大S缺席黄晓明婚礼,下午发微博祝福。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