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大家到青岛找我,我请大家免费吃大虾


来源:凤凰娱乐

00
两人今晚刚举行婚礼,被问到两人打算去哪里度蜜月?baby笑说:上班啊,婚礼办的这么贵还是赚钱吧。至于两人什么时候计划要有宝宝?baby笑说:“这要看上天怎么安排了。婚礼结束后,黄晓明与Angelababy携手接受采访。
两人今晚刚举行婚礼,被问到两人打算去哪里度蜜月?baby笑说:上班啊,婚礼办的这么贵还是赚钱吧。至[详细]

凤凰娱乐讯 今晚,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引发关注。好友佟大为亦出席道贺,并在微博中分享一段视频。视频中,黄晓明与AngelaBaby穿着礼服,在红毯上手牵手甜蜜拥吻,来宾们发出阵

10月8日,黄晓明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大婚。婚礼结束后,两人携手接受采访。

黄晓明大手笔包下整个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礼,主持人何炅好奇的问了黄晓明这场婚礼的花费,黄晓明说:我们主要的花费在工作人员跟场地上,因为很多好朋友的关系,很多东西是免费的,但我答应她要把她宠得跟公主一样,所以一定要办的好。

被问到两人打算去哪里度蜜月?baby笑说:上班啊,婚礼办的这么贵还是赚钱吧。至于两人什么时候计划要有宝宝?baby笑说:这要看上天怎么安排了。

被问为何选择在上海展览中心办婚礼,baby说我小时候住在这附近的弄堂,从小没有机会进来,只是感觉这里很梦幻,没想到会在这里结婚。黄晓明则搭话,所以我一定要帮她完成这个愿望。

采访最后,被问及“为何不在青岛办婚礼”,黄晓明调侃回答道:“因为青岛大虾贵。”不过黄晓明不忘为家乡青岛正名,我们青岛是好地方,遍地都是好吃的,也不贵,大家到青岛找我,我请大家吃大虾,免费。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