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湄公河行动》首曝剧照 张涵予彭于晏决战“金三角”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首次展现我国公安干警跨境追捕金三角毒枭糯康这一真实事件,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日前,片方终于曝

林超贤《湄公河行动》首曝“特区”剧照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首次展现我国公安干警跨境追捕金三角毒枭糯康这一真实事件,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日前,片方终于曝光了首批剧照。这组剧照并没有常规地以人物为焦点,而是以搭建的金三角场景为主导。场景中破败的社区、黑帮混战的市场,延展出人们对于这个神秘地区的多种想象。剧照中昏暗的色调、多种景别视角,成为解读影片细节的重要线索,整体风格已初露端倪。

《湄公河行动》剧照

林超贤重回写实 重金打造残酷“金三角特区”

林超贤导演以《湄公河行动》回归他最擅长的题材,加入许多突破性的想法。他希望能推翻人们之前对于金三角地区固有的“符号化”印象,将金三角的细节充分展现出来,最大限度地满足外界对这个“神秘”地区最极致的想象,因此耗费了大量精力搭建金三角场景。在搭建之初,林超贤导演亲自奔赴金三角地区实地考察。他请来当地人做向导,采访普通民众,揣摩他们在这里的生活状态和心理活动。甚至还与当地人同吃同住,从他们日常的穿着到金三角地区建筑的特点,都一一记录下来做参考。他还颇费心思地从泰国旧货市场搜罗了大量具有金三角特点的道具,剧照中带有年代感的绿色电灯和帮派分子佩戴的夸张首饰,就是他的“战利品”。

泰王保镖来支招 张涵予彭于晏迎击全新挑战

主演彭于晏透露,金三角场景中会有多场突破性的重头戏,高规格的动作场面会把这里的残酷和暴力推向极点,对演员的表演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剧组特意请来泰王现役保镖来负责演员们的动作训练,包括射击、近身格斗等项目。之前从没接受过专业射击训练的彭于晏,经常更新微博分享自己接受训练的进度,从怎么拿枪到拿真枪,不仅在技术上有所进步,也在训练中对自己的角色有所感悟。他在微博中写到,“这样的角色面对的是鲜活的生命,需要很大勇气”。

此外,在《湄公河行动》中张涵予亦会呈现出儒雅睿智的形象,与他以往硬汉形象将有不同。张涵予为了这个角色,阅读了大量关于金三角地区贩毒案件的资料,经常与林超贤交流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希望能以自己的角色为切入点,让观众对金三角地区的贩毒案件有深刻全面的了解。

据悉,《湄公河行动》目前已结束了泰国部分的拍摄,接下来将继续转往马来西亚、云南、北京等地取景。

[责任编辑:张恬童 ]

责任编辑:张恬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