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乌镇戏剧节四大主单元之一青年竞演


来源:凤凰娱乐

《曾经未曾》 导演⊙洪千涵 编剧⊙冯琪钧 演员⊙郑莉颖、张耀仁 灯光设计⊙王芳宁 音乐设计⊙张耀仁 我们总是在陌生里寻找熟悉,我们总是来不及好好说再见。 这是一趟魔幻写实的旅程,一架飞往北极的飞机,一

《连木》 

《连木》

傅家是世代礼佛的名门望族。傅罗卜的母亲名叫青提,所有人都传说她是一个放纵贪欲的女人。她因为擅自开荤吃肉,亵渎了佛祖,被罚下地狱,在血河上受刑受苦。为了给母亲赎罪,傅罗卜出家为僧,吃斋念佛普度众生。佛祖指引他跨跃阴阳二界,至于幽冥血河之上,去超度怨魂,积德赎罪,使母亲早日超度。罗卜来到血河边上,遇上了他已故多年的父亲傅相,傅相自称是血河河神,并阻拦罗卜到阴间为母赎罪。“杀狗开荤”,真相何在?罗卜、傅相、小花、小鬼——他们是在讨论慈悲的救赎,还是在共谋一次残忍的掩盖?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故事的推进过程恰如一柄尖刀,不断割裂那些自称圣贤慈悲的灵魂……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