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乌镇戏剧节四大主单元之一青年竞演


来源:凤凰娱乐

《曾经未曾》 导演⊙洪千涵 编剧⊙冯琪钧 演员⊙郑莉颖、张耀仁 灯光设计⊙王芳宁 音乐设计⊙张耀仁 我们总是在陌生里寻找熟悉,我们总是来不及好好说再见。 这是一趟魔幻写实的旅程,一架飞往北极的飞机,一

《失忆症》

《失忆症》

导演⊙李熟了

编剧、舞台监督⊙沈诗奴

演员⊙李熟了、董畅

灯光⊙隋和

制作人⊙石琳琳

故事描写一个已经下了一个多世纪的大雨的地方,人类产生了不同的进化,一名天才医生被委派来治疗该世界中最完美家族的继承人的失忆症,而这名少爷则完全否认自己病情的存在。在治疗的过程中,医生逐渐发现了少爷家族的历史,原来这个进化得完美并且享有着高洁历史的家族,实则祖上为了度过当年那几个世纪的干旱时代,成为了吸食人血的重刑犯。但他们的祖先由于失忆症的缘故完全不承认自己的罪行,不仅被释放,甚至成了大学教授,开始书写整个人类的历史。最后说出真相的医生遭到了少爷的杀害,而少爷在杀人后爆发了失忆的病情,看着眼前的尸体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