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个奶爸》升级“三个情种” 张歆艺大谈与袁弘恋爱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李晨、张歆艺、陈赫、田雷主演的《三个奶爸》目前正在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热播。剧中,李晨、张歆艺饰演一对“三秒杀”夫妻,碰面3秒,烽火四起,相爱相杀的夫妻二

电视剧海报

凤凰娱乐讯 由李晨、张歆艺、陈赫、田雷主演的《三个奶爸》目前正在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热播。剧中,李晨、张歆艺饰演一对“三秒杀”夫妻,碰面3秒,烽火四起,相爱相杀的夫妻二人令网友们哭笑不得,纷纷感叹:“这是火星男碰到金星女的节奏吧!”不过,与剧中“老公”李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二姐在现实中与男友袁弘的相处,却是“无缝对接”式的甜腻爱恋,让众人羡煞不已。

张歆艺

李晨张歆艺上演“离婚前规则”  二姐大谈恋爱经

大型都市亲子剧《三个奶爸》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李晨、张歆艺饰演了一对相爱相杀的倔强夫妇,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离婚闹剧。剧中已签署了离婚协议,但还没有正式办理手续的夫妻二人,凭借一句:“赶紧找到户口本,明天我们就去咔嚓一下。”在网络悄然走红,大家感叹:“这简直是夫妻吵架最真实的写照好么!”《三个奶爸》中李晨、张歆艺“夫妇”真实又戏谑的爆笑台词,让网友看得十分过瘾,此番激爆戏份的逼真演绎,也得益于张歆艺李晨十年“兄弟情”的超高默契,张歆艺透露:“我和晨儿都是认识超过十年的好朋友,所以演戏的时候特别放得开,互放狠话的时候没有任何负担。”

剧中张歆艺与“老公”李晨虽然一度“水火不容”,但戏外二姐与男友袁弘的爱情,却是“无缝对接”式的甜腻爱恋。张歆艺毫不吝啬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爱情相处之道:“我们几乎是零障碍沟通,包括朋友圈都是共享的,所以我不用担心他会因为兄弟而冷落我,他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的也是,爱一个人就要跟他分享所有。”在谈到爱情保鲜的秘诀时,张歆艺非常有心得,“我觉得就是要经常考虑对方的感受吧,把他当做家人去相处,体贴照顾对方。”

田雷

“三个奶爸”升级“三个情种”为爱狂田雷获赞“史上最强备胎”

从天而降的萌娃给三个奶爸带来巨大考验,彻底改变三个大男人的生活轨迹,但也成功将三位“爱情菜鸟”升级成“超级情种”为爱疯狂。“码农奶爸”李晨一味滥好人,被“老婆”张歆艺十分嫌弃。为了强硬不离婚,他还私藏户口本,让自己处于“步步惊心”的险局。“博爱奶爸”陈赫泡妞无数,可是遇到“中国好邻居”李倩,就变成了爱情食物链最底端的生物,毫无反抗与竞争力,一句最普通的“我爱你”都只能靠酒后吐真言,让网友不禁调侃,“你被‘怂包’大黑牛传染了吧!”

与前两位“中差评”奶爸截然不同的是,幽默专情的“摇滚奶爸”田雷,好评无数晋升为新一代“备胎暖男”。对于网友的这个称呼,田雷大方表示:“我在剧中的宗旨就是,主胎一漏,备胎补上。”田雷还自曝生活中他也是十足的乐天派,还频频自我安慰:“备胎总比没胎强啊,备胎一直会放在车上,可能有的时候想不起来,但是备胎很快乐啊,因为你会天天带着跑。”高智商的备胎情怀,让众多网友十分动容,纷纷喊话田雷:“这是史上最强备胎吧!什么时候也赐我一个田雷备胎啊!”

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看《三个奶爸》变“三个情种”与“二姐”张歆艺共赴奶爸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