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浪朱七七”再联手 黄海冰张棪琰认真看剧本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28日上午,张棪琰影迷会发布了一张黄海冰和张棪琰在片场看剧本的照片。照片中,黄海冰张棪琰低头认真看剧本,看来对于再次合作,态度十分认真。随后黄海冰转发微博,并表示:“真的

黄海冰、张棪琰看剧本

凤凰娱乐讯 10月28日上午,张棪琰影迷会发布了一张黄海冰和张棪琰在片场看剧本的照片。照片中,黄海冰张棪琰低头认真看剧本,看来对于再次合作,态度十分认真。随后黄海冰转发微博,并表示:“真的好认真,多么认真的钻研剧本啊!”

网友纷纷留言“哇,好期待”,“终于能看到沈大哥和七七再次合作拍戏了”,“两位实力派演员又重聚拍戏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白子阳 ]

责任编辑:白子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