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女星跨国卖淫主使曝光:L姓过气艳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爆出跨国卖淫风波,不少女星、小模被爆出到国外陪睡富商赚外快,价码从5万台币至30万台币不等,集团手中的花名册也已被检方掌握,不过却有卖淫女星爆料其实主嫌戴君仪(戴姐)

刘乔安后悔参加太阳花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爆出跨国卖淫风波,不少女星、小模被爆出到国外陪睡富商赚外快,价码从5万台币至30万台币不等,集团手中的花名册也已被检方掌握,不过却有卖淫女星爆料其实主嫌戴君仪(戴姐)并不是老大,负责人其实是一名L姓过气女星,曾以艳星路线走红,还和综艺圈大哥传过绯闻,再度引发轩然大波。

据传有能力消费的都是两岸三地的富商

据悉,C姓卖淫女星今年4月主动爆料遭到集团恶意剥削,每个人都会被抽走5成酬劳以上,旗下至少坐拥上百名女子,其中不乏通告女星、小模,几乎都是一人拉一人,先从陪吃饭开始,一步步进展到卖淫陪睡,虽然不满被抽成比例过高,却始终敢怒不敢言。

C姓女星直指戴君仪并不是卖淫集团负责人,真正的幕后主使者其实是一名过气的L姓女星,且10多年前曾靠艳星身份赴港发展演艺事业,还和当地综艺大哥传緋闻,之后爆出整型谣言,负面传闻源源不断,也有过卖淫前科,星途就此没落,才改而发展跨国卖淫集团,藉此赚取大笔钱财。

[责任编辑:王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