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38名女星涉跨境卖淫 首领扯出林志玲


来源:华夏经纬网

原标题:台湾跨境卖淫案续:38名女星名单曝光不乏人妻人母 华夏经纬网11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艺圈爆出跨境卖淫风波,许多女星、小模都被爆出境陪睡金主赚外快,从一开始“Z、S、L、W

刘乔安(右二)涉嫌介绍跨国卖淫事件被查,牵扯出许多演艺圈女星及小模。

原标题:台湾跨境卖淫案续:38名女星名单曝光不乏人妻人母

华夏经纬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艺圈爆出跨境卖淫风波,许多女星、小模都被爆出境陪睡金主赚外快,从一开始“Z、S、L、W”4位女星遭到点名后,现在版本再升级,爆出价码200万台币的超大咖一线女星也涉案,且检方已掌握到38名艺人卖淫,记有详细特征及身家的花名册也因此曝光,将在演艺圈投下一枚震撼弹。

据报道,台湾检方在主嫌戴君仪家中找到一本记载卖淫细节的笔记本,上头除了有卖淫女星名单外,也备注买春客的嗜好,目前已经掌握有38名女星涉案,价码飙破200万新台币的女星共有4人,都是演艺圈当红一线女星,第一名的L女是模特儿出身,之后接拍广告、电影走红,形象优质且享有极高知名度。

此外,这38名卖淫女星风格各不相同,清纯、高挑、长发、白皙、翘唇、甜姐、大嫂、本土等特征都被戴君仪详细记录,以便迎合客人口味,其中“翘唇L”原是偶像团体成员,现在单飞后转行当演员,“甜姐C”则曾是模特儿,现在专攻偶像剧演出,“清纯S”同样是女团出身,拍过的写真集大卖,电影也有不错成绩,但现在已经晋升人母。

据消息指出,花名册中的当红女星不乏人妻人母,也有人是成名后就不再接客,也有女星提出交换条件才肯卖身,像是S女星在走红后,不但要求富豪客人让她代言商品,额外还要付100万新台币才愿意陪睡;如此大规模的卖淫集团会曝光,据悉是戴君仪过分剥削酬劳,小姐长期累积不满情绪,才会愤而举报。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女星 人妻 卖淫集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