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阔太”李嘉欣谈跨境卖淫案:我是贤妻良母 从未被问价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出席商场圣诞亮灯活动,她透露圣诞节没特别计划,望与家人吃一顿温暖的圣诞大餐和交换礼物:“会带仔仔Jayden去商场拣礼物,也会让他买礼物给我。他之前多数是

李嘉欣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出席商场圣诞亮灯活动,她透露圣诞节没特别计划,望与家人吃一顿温暖的圣诞大餐和交换礼物:“会带仔仔Jayden去商场拣礼物,也会让他买礼物给我。他之前多数是送手工礼物,未试过用钱买,今年试下。”

她又指圣诞假期将举家去滑雪,笑言可能未来十年都一样:“未定去哪个国家,可能挑战去远的,冲出亚洲。(仔仔会滑雪?)小朋友平衡力好,大人反而差,我最差。”

不觉黎明陈善之不和

提到其经理人陈善之离开黎明公司,结束20年合作关系。她表示黎明及陈善之都有约她交待事件,而目前她于香港的工作由他们以co-management(共管)形式进行,但她仍然属于黎明公司的艺人。(有传他们不和?)他们都合作了20年,可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想试下其他方面,好似电影,有自己理想,他们都成熟。(陈善之有没有邀请你拍电影?)有意向合作,但不一定是电影。因为我的身份,时间上好难分配,加上小朋友又就快升小学。不过我们一定会合作。”

婚姻之道:不能触碰大家底线

对于关之琳自曝与富商陈泰铭离婚,她坦言没有留意报道,只说:“他们都成熟,是成年人,懂得处理关系,我是路人不应该发表意见。(有指他们婚后因性格不合而分开,你同老公婚后有没有生活细节上需要磨合?)绝对会,一起生活,磨合了好多年。要明白大家生活习惯,不好碰到大家底线。(过了7年之痒?)这个月7年,7年之痒有道理,是一个里程碑。(怎么维系?)要有二人时间,不可以将注意力全放在小朋友身上,所以会两个人去旅行。(乘机造人,两人去三人返?)看天意。”

贤妻良母从来没人问价

问到近日曝出港女星台湾跨境卖淫案一事,问可会猜测谁是涉案女星?她说:“没兴趣,也都没时间猜。(信不信娱乐圈有这样的事件发生?)好难讲,我没亲眼看到。(有没有听过?)自古至今成日都有这样的新闻。(有没有人打你主意?)我是贤妻良母,没人打主意。(当年选完港姐呢?)当年无线看得好紧,有人追求自己,不过是正路追求。(从来没人问过价?)从来都没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礼物 李嘉欣 贤妻

李嘉欣避谈关之琳离婚 对台卖淫案未有听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5/14b92064-908b-4376-94e3-1e4a0383dcf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