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被卷入卖淫风波 深夜气愤澄清:我有洁癖!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女星跨海卖淫丑闻如雪球般越滚越大,主嫌戴君仪(戴姐)除了被爆出拢络女子下海、剥削小姐酬劳,甚至还传出有女星遭欺骗出境伴游,到当地反被强逼卖淫,还声称帮第一名模林志玲安

跨国卖淫主嫌戴君仪声称自己帮林志玲接过饭局,遭到严重驳斥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女星跨海卖淫丑闻如雪球般越滚越大,主嫌戴君仪(戴姐)除了被爆出拢络女子下海、剥削小姐酬劳,甚至还传出有女星遭欺骗出境伴游,到当地反被强逼卖淫,还声称帮第一名模林志玲安排过饭局。林志玲4日透过经纪人火速否认,在5日凌晨再度发文澄清。

林志玲无端被卷入卖淫事件中,5日凌晨气愤难耐地在微博发文声明自己完全与主嫌戴君仪不认识,对于被牵扯进风波中感到人格受到打击和伤害,并再三强调在道德标准上有着“近乎洁癖的要求”,对品格也是深深坚持。不过,她也乐观表示“会持续用自己可以拥有的正面能量,继续努力。”

微博回应全文:

在道德标准这件事上,我有近乎洁癖的要求,品格是我深深坚持的。子虚乌有的影射报道,媒体捕风捉影,无的放矢的猜测,都是对人格尊严的严重打击与伤害。志玲会持续用自己可以拥有的正面能量,继续努力。也请媒体朋友停止臆测及报道。(太可怕了那位戴女士我完全不认识)请停止。

延伸阅读

卖淫案“首脑”扯出林志玲 自称帮其接过饭局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女星跨海卖淫丑闻如雪球般越滚越大,主嫌戴君仪四处拢络女子下海,却过分剥削小姐酬劳,甚至还传出有女星遭欺骗出境伴游,到当地反被强逼卖淫,行径相当恶劣;有小姐出面爆料,她常声称自己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很熟,还曾帮林安排饭局,10年前更出面帮林摆平黑道。

据《壹周刊》报道,戴君仪旗下2名小姐小雯、小爱出面爆料该卖淫集团的幕后操作秘辛,透露戴君仪个性低调,交易内容也非常谨慎写在笔记本上,但常常喜欢拿林志玲出来夸口,声称“林志玲会红,都是因为我!”更会秀出和林志玲的通讯纪录炫耀,甚至曾脱口:“志玲刚出道时,我就帮她安排过饭局。”

此外,2005年林志玲在美国表演时,遭人强行逼迫参加饭局,她严正拒绝后却把事情闹大,甚至连当地黑社会都跳出来参一脚,最后全靠大咖经纪人邱瓈宽调停才息事宁人。不过戴君仪却常向旗下小姐宣称,此事其实是她出面帮林志玲摆平,对此,小雯则认为全是她的谎言,只是想炒作自己的名气罢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卖淫 林志玲

林志玲发声明:不认识戴女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5/dc980e3d-d768-4779-8ae0-5a139bb173c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