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否认结识卖淫集团 气愤回应含泪颤抖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11月5日)台北东区一家知名百货公司开幕,邀请到其形象代言人林志玲、昆凌以及为自家产品来台设柜宣传的香港艺人关之琳站台。 昨日台媒爆料台湾卖淫集团手中握有花名册,其中排名第一的L女星

林志玲

凤凰娱乐讯 今日(11月5日)台北东区一家知名百货公司开幕,邀请到其形象代言人林志玲、昆凌以及为自家产品来台设柜宣传的香港艺人关之琳站台。

昨日台媒爆料台湾卖淫集团手中握有花名册,其中排名第一的L女星,被怀疑就是第一名模林志玲。林志玲第一时间发声明否认。

林志玲眼眶带泪、嘴角颤抖

今日活动上,林志玲再次强调完全不认识该集团的任何一个人,她表示她一直被保护得好好的,但传出这样的事情“我真的生气了!”面对媒体追问,林志玲虽然一路保持着高EQ的优雅气质,但说到最后她仍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眼眶带泪,嘴角颤抖。

林志玲透露自己一直跟媒体保持着良好互动,但不知道为何还是有媒体要这样捕风捉影地报导,她甚至也不排除要去寻求法律途径。对于这样陪吃陪睡的演艺圈歪风,林志玲拿出前辈姿态,希望有心要往演艺圈发展的后辈,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留下人生污点。

[责任编辑:王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