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瘦到皮包骨?近照露出“竹竿腿”(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郑爽的近照。照片中,郑爽穿着红色鲜艳外套,露出“竹竿腿”瘦到皮包骨,粉丝直呼心疼。 日前,郑爽、杨洋等人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有网友曾曝光现

郑爽近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郑爽的近照。照片中,郑爽穿着红色鲜艳外套,露出“竹竿腿”瘦到皮包骨,粉丝直呼心疼。

日前,郑爽、杨洋等人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有网友曾曝光现场剧照,本就身材纤瘦的郑爽比之前更是瘦了不少,腰部细的有些吓人。

这下巴也是太尖了……

照片中,郑爽脸部基本变成锥子脸,让网友惊呼:这是郑爽?!

相关新闻:

郑爽又整容了?清纯造型亮相 下巴角度怪异(图)

郑爽出席活动

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粉丝嘉年华”和“Fans Up粉丝力盛典”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在当晚的盛典上,黄渤、杨洋、郑爽、乔振宇颖儿吴磊、SNH48等最具粉丝号召力的明星偶像一一登场。郑爽当天梳着齐头帘、白衬衫的打扮十分清纯。但也有细心网友表示“郑爽的下巴又变了”,被疑再次整容。

郑爽出席活动

此前,郑爽曾坦承整容,并表示因为前男友张翰太帅导致自己没有安全感。如今再被怀疑整容,不少网友评论郑爽“还是以前好看”,但也有网友支持郑爽赞其“又美又清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郑爽 皮包骨 竹竿腿

郑爽拍戏身材纤瘦 变锥子脸惊呆网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8/1dab9d66-b5e4-49a8-92c4-46406f9efdc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