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尹相杰再度吸毒被抓 毒龄12年曾否认有毒瘾


来源:凤凰娱乐

11月12日,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经检测,该人尿检成苯丙胺类阳性。经审查,该人对其吸食毒品

京华时报微博截图

11月12日,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经检测,该人尿检成苯丙胺类阳性。经审查,该人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另据《京华时报》报道,尹姓歌手为尹相杰

早前报道

毒龄12年 曾否认有毒瘾

据人民网报道,今年2月28日,歌手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在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庭审现场,尹相杰说:“我认罪,对于查获毒品数量也没有异议。我没有毒瘾,只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为了减压,才吸毒。”尹相杰自称毒品是和朋友一起吸毒的时候,剩下的,然后自己带回了家中,朋友具体从哪里来的,并不是很清楚。

在回答公诉人讯问时,尹相杰坦承2003年开始吸毒,但解释称没有毒瘾。称吸毒是为减压,因为年底工作量比较大,活动比较多,经常熬夜。尹相杰供述,公安机关在其朝阳区天鹅湾北区7号楼2门902室2层的卫生间起获他非法持有的毒品,并将其抓获。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尹相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