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弘否认求婚张歆艺:忙完会仔细策划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袁弘在广州出席某杂志举办的时尚活动。在活动中袁弘分享自己年初在美国的生活趣事。因为该活动处在某大型商场,吸引众多粉丝路人前来围观,人气爆棚。 袁弘表示自己工作很忙,闲下来的时可能会仔细策划,但他

袁弘

11月16日,袁弘一身黑西装帅气亮相,参加美国摩登文化体验活动,谈及被曝已向张歆艺求婚时,他明确否认,称是假新闻。袁弘表示自己工作很忙,闲下来的时可能会仔细策划,但他不给自己设定时间点,感觉到了就求婚。

自从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曝光后,外界一直十分关注。近日有自称是张歆艺所在剧组的工作人员爆料,称袁弘已向张歆艺求婚。谈及此传闻,袁弘明确否认,称那是假新闻,自己目前一直忙于工作,没时间策划求婚。被问到是否有求婚意向时,袁弘则表示:“如果没有忙工作,可能会想仔细策划下。但我从来不给自己设定时间点,感觉到了就好。”

袁弘张歆艺两人时不时被拍甜蜜相伴,或在微博秀恩爱,对此,袁弘表示他俩平时已经很低调了:“相对来说选择低调一点,就是怕网友骂我们虐单身狗。”谈及恋爱中的相处问题,袁弘表示自己比较闷骚,不懂浪漫:“我觉得懂得关心对方,为她做一些小事更重要。还有两人相处真诚是最重要的,还要互相理解和包容。”袁弘还自曝自认为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是生日时给张歆艺惊喜,她出门会去接送。另外,袁弘被指与女友的文艺范越来越靠近,袁弘笑称:“我本来就是个文艺工作者呀。”

袁弘恋情甜蜜,工作也一直忙不停,他与林心如合作的新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即将播出。此次袁弘在剧中饰演东汉开国皇帝刘秀,角色十分高大上。袁弘表示,找自己的戏很多都是帝王将相的角色,自己也想尝试接地气的小人物,看以后能不能遇到好剧本。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