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章子怡洛杉矶待产 陪汪峰逛赌城(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日前,全民星探APP发布了一组章子怡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近照,并写道:“全民星探APP收到一组用户投稿,照片显示36岁的章子怡正在享受18岁出道以来最为安静闲适的一段休息时光。”画面中,章子怡、汪峰穿着情侣装亲密逛街。章子怡长发披肩,头戴渔夫帽,黑超遮面,身穿黑色上衣、休闲裤,足蹬舒适的平底鞋,腹部隆起,腰肢明显比以往粗了两三圈。
日前,全民星探APP发布了一组章子怡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近照,并写道:“全民星探APP收到一组用户[详细]

日前,全民星探APP发布了一组章子怡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近照,并写道:“全民星探APP收到一组用户投稿,照片显示36岁的章子怡正在享受18岁出道以来最为安静闲适的一段休息时

日前,全民星探APP发布了一组章子怡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近照,并写道:“全民星探APP收到一组用户投稿,照片显示36岁的章子怡正在享受18岁出道以来最为安静闲适的一段休息时光。”画面中,章子怡、汪峰穿着情侣装亲密逛街。章子怡长发披肩,头戴渔夫帽,墨镜遮面,身穿黑色上衣、休闲裤,足蹬舒适的平底鞋,腹部隆起,腰肢明显比以往粗了两三圈。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称,章子怡5月份已经与汪峰结婚,现今已怀孕7个月,在美国待产。早在今年2月汪峰就豪花百万为章子怡搞生日派对,大宴亲朋兼放烟花,期间突然出动摇控机,送上9克拉巨型钻戒向女友求婚,章子怡当场哭着答应。事后有传二人在香港注册,而外界亦一度猜测他们的婚期,但都无实质性证据,直到日前,二人的婚书终于曝光!

章子怡最早是在2013年,与汪峰被拍到搭飞机同盖一条毛毯;时隔没多久,汪峰就在演唱会上,对章子怡正式告白“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两人恋情正式曝光;今年初,汪峰更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空降9.15克拉钻戒,向女方求婚成功;6月份,便传出两人登记结婚,章子怡变得鲜少曝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章子怡 一组

章子怡洛杉矶待产 陪汪峰低调逛赌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3/9fcddd31-e0c6-4c10-bab1-5d284eda12c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