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2016:《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


来源:人民网

2015年娱乐圈小鲜肉正当道,90后新生代演员纷纷崛起,而杨洋作为小鲜肉中的代表,更是一路飙红不等待。一组“骑行远方“的时尚大片曝光,更是迎来众粉丝喊话:杨洋带我飞带我走;简直是人气小鲜肉中的战斗机。

2015年娱乐圈小鲜肉正当道,90后新生代演员纷纷崛起,而杨洋作为小鲜肉中的代表,更是一路飙红不等待。参与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吸粉无数;主演电影《左耳》、网络剧《盗墓笔记》与热播剧《旋风少女》等,大小银幕齐发力;近日,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更是引来粉丝排队求约:带我飞带我走。让人不禁感叹:这枚小鲜肉太凶猛。

霸屏2015开挂2016进击的小鲜肉杨洋

2015年杨洋一路狂飙,成绩不俗。先是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本色参与,既有男友力又呆萌暖心,吸粉无数。接着大小屏幕齐发力,电影《左耳》中的“许弋”、网络剧《盗墓笔记》中的“张起灵”、电视剧《旋风少女》中的“若白”,个个性格鲜明,受到网友喜爱,使得杨洋成为“当红炸子鸡”,笼络无数少女心还有妈妈粉。一组“骑行远方“的时尚大片曝光,更是迎来众粉丝喊话:杨洋带我飞带我走;简直是人气小鲜肉中的战斗机。

而继参与热门IP改编的影视作品《盗墓笔记》之后,杨洋出演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角,网友直呼“爆红网络小说男主都被杨洋包圆了”。目前,杨洋片约不断,2016年势必继续开挂,人气大增,成为热搜榜常客。作品未播先火,人气跑在作品之前,大热之势根本停不下来。

忠于自我不等待自称“红烧肉”倡导轻奢新主义

虽然以势不可挡的姿势领衔小鲜肉市场,但这位国民偶像却丢掉了偶像包袱,笑拒“小鲜肉”称号,自称“我叫自己红烧肉”,引来众粉丝拍手叫好。有热心粉丝将杨洋的特点做了总结归纳,如“臭美不等待,常常被自己美哭“,“卖萌不等待,为粉丝看书学自拍”等,

杨洋忠于自我的直率,引发八方点赞。与此同时,杨洋在时尚大片中,道出了自己的轻奢态度,“对于我的轻奢和90后的轻奢,就是要跟随自己的内心,要忠于自我的直率,少一秒等待,多一秒精采”。这位不甘只当小鲜肉的90后新生代偶像,比同龄人多了一分谦虚大方,亲切稳重。正如他的轻奢宣言一般,强大的内心有望带领他越走越远。(微尘_CS)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