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宁谈15年前被刺事件袒心扉:曾想放弃唱歌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蔡明和毛宁,一个是中国最优秀的喜剧演员、一个是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却在人生巅峰期突然离开公众视线的歌手。同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演艺明星,两人之间长达23年的友情却鲜为人知。在北京卫视本周一播出

毛宁首谈15年前被刺事件袒心扉:曾想放弃唱歌

毛宁与蔡明

11月27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抓。毛宁当年曾意外受伤,并就此消失了一段时间,今年4月份,他在节目中透露了受伤后的心路历程,甚至表示想放弃唱歌。

蔡明和毛宁,一个是中国最优秀的喜剧演员、一个是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却在人生巅峰期突然离开公众视线的歌手。同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演艺明星,两人之间长达23年的友情却鲜为人知。在北京卫视《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中,蔡明和毛宁将做客张卫健的音乐会客厅,以音乐脱口秀的方式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毛宁当年意外受伤后,为何突然消失在公众视线之外?长达五年的“闭关”中,他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又是什么样的原因让毛宁选择复出,勇敢地站在观众面前直面过去?4月20日,毛宁在《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中,首次面对观众,讲述那段心灵最深处的隐秘心声。

毛宁首谈15年前被刺事件袒心扉:曾想放弃唱歌

张卫健

毛宁蔡明泪洒现场 哽咽回忆人生事业最低谷

1993年春晚一曲《涛声依旧》让毛宁红遍全国,从此毛宁事业如日中天。2000年11月,毛宁意外受伤,陷入了人生和事业的最低谷,淡出人们视线5年之久。在《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中,毛宁面对主持人张卫健和现场观众,首次谈及那段艰难的日子:“那个时候我有点自闭,不想见任何人。两三个月都不出门。”因为这次意外事件,毛宁更是一度想放弃自己的歌唱事业,他表示自己当时“被人伤害之后就跟自己过不去” 。作为毛宁的好友,那段时间蔡明一直默默陪伴在他的身边,给了他最大的鼓励与精神支撑:“他不接我的电话,不与我交流,我就不停地发短信给他,平均一天要给他发几百字的短信。”

毛宁首谈15年前被刺事件袒心扉:曾想放弃唱歌

张卫健、蔡明、毛宁同台献唱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