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宁吸毒被抓 哈文转发消息表示震惊


来源:凤凰娱乐

11月27日早,据《法制晚报》报道,47岁歌手毛宁因吸毒被朝阳警方抓获。对于此消息,哈文在微博进行了转发,并配上一个震惊的表情。 毛宁简介: 毛宁1969年5月2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歌手

哈文转发毛宁吸毒被抓的消息

11月27日早,据《法制晚报》报道,47岁歌手毛宁因吸毒被朝阳警方抓获。对于此消息,哈文在微博进行了转发,并配上一个震惊的表情。

另外,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毛宁本人,其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随即连线毛宁经纪人周行,当记者向其求证此事时,周先生表示:“这件事情不方便回答”,随机挂断电话,并未否认毛宁吸毒被抓一事。

毛宁简介:

毛宁1969年5月2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歌手,毕业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

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1992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

1993年,发行专辑《晚秋》。1994年,搭档杨钰莹举办名为:《金童玉女上海金秋演唱会》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2012年4月25日,发行音乐专辑《十二种毛宁》复出歌坛。2014年8月,毛宁在辽宁卫视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中首次担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