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宁谈15年前被刺事件:那个时候我有点自闭


来源:凤凰娱乐

1993年春晚一曲《涛声依旧》让毛宁红遍全国,从此毛宁事业如日中天。2000年11月,毛宁意外受伤,陷入了人生和事业的最低谷,淡出人们视线5年之久。在《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

毛宁首谈15年前被刺事件袒心扉:曾想放弃唱歌

毛宁与蔡明

1993年春晚一曲《涛声依旧》让毛宁红遍全国,从此毛宁事业如日中天。2000年11月,毛宁意外受伤,陷入了人生和事业的最低谷,淡出人们视线5年之久。在《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中,毛宁面对主持人张卫健和现场观众,首次谈及那段艰难的日子:“那个时候我有点自闭,不想见任何人。两三个月都不出门。”因为这次意外事件,毛宁更是一度想放弃自己的歌唱事业,他表示自己当时“被人伤害之后就跟自己过不去” 。作为毛宁的好友,那段时间蔡明一直默默陪伴在他的身边,给了他最大的鼓励与精神支撑:“他不接我的电话,不与我交流,我就不停地发短信给他,平均一天要给他发几百字的短信。”好友蔡明还使用了哪些方法让毛宁“打开心门,再打开家门”,重新面对人生?毛宁将自己与外界隔绝的时间里,他又在做些什么,想些什么?节目中,毛宁和蔡明这对老友,将首次向观众真情披露。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毛宁 蔡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