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毛宁吸毒被抓 曾对满文军吸毒感到震惊


来源:凤凰娱乐

据《新京报》今日(11月27日)下午报道,今天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8月16日,低调复出的毛宁随齐鲁电视台走进了青岛,与岛城歌迷相约在铁路文化宫,在歌友会中将自己多年前的经典情歌一一奉上。

歌手毛宁(资料图)

据《新京报》今日(11月27日)下午报道,今天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而此前毛宁也对满文军吸毒表示意外。

据2009年8月17日半岛都市报报道,歌手含笑因吸毒而被北京警方抓获,目前已被拘留。采访现场,尚不知此消息的毛宁显得十分惊讶:“是真的吗?很让我感到意外。”据知情人透露,在向警方交代吸毒原因时,含笑称是在乐坛不景气的情况下,靠吸毒获得创作灵感。毛宁听后有些不屑:“都是成年人了,动不动把错误归咎于一个大范围是不对的。每个人对自己都应有一个定位,不能以一些理由为借口来做违法的事。”

毛宁与满文军为同时期出道的好友,谈到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满文军吸毒事件,毛宁叹了一口气:“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也感觉挺震惊的,挺替他痛惜的。这件事还是得看个人的自控能力。我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更加应该洁身自好,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做一个奉公守法的公民。”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毛宁 歌手 满文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