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毛宁吸毒被抓 老搭档杨钰莹低调关注


来源:华西都市报

11月27日,北京有媒体报道: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等。消息传出后,引起众多歌迷关注。也引起了湖南卫视著名导演甘琼等众多娱乐圈人士的热议和

毛宁、杨钰莹(资料图)

11月27日,北京有媒体报道: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等。消息传出后,引起众多歌迷关注。也引起了湖南卫视著名导演甘琼等众多娱乐圈人士的热议和关注。据悉,几天前,毛宁在微信朋友圈留下“足迹”,他写道:“感恩生活,感谢有你。”

老搭档杨钰莹低调关注

27日下午3点,当毛宁吸毒被抓的消息在网上曝光后,华西都市报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毛宁的老搭档杨钰莹和她的公司老板姚先生,多次拨打和发去短消息,杨钰莹都没有回应。

到了晚间7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杨钰莹的一位好朋友。这位朋友透露:杨钰莹对歌坛老搭档毛宁发生的事情,其实很关注。但杨钰莹在为人做事方面向来都很低调,她没有发表任何对毛宁事件的评论。

“毛宁是一个艺德人品都很好的明星,想不到,他怎么会吸毒?真可惜了一个好歌手!”毛宁出道20多年来,向来在歌迷和娱乐圈人士的心中形象很好,口做事方面是很低调的歌星。11月27日下午3时,当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连线曾执导2012年湖南卫现春晚的甘琼,她一声叹息:“毛宁是一个很优秀的歌手。出了这样的事,我们感到吃惊。”

毛宁曾多次上过央视春晚。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他与杨钰莹合唱歌曲《心雨》,红遍大江南北。被歌迷誉为中国歌坛“金童玉女”。1994年,毛宁搭档杨钰莹组成“金童玉女”,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获得了巨大成功,同年获“全国十大歌手奖”。

甘琼是湖南卫视的著名导演。甘琼2012年执导湖南卫视春晚时,甘琼让杨钰莹复出亮丽湖南卫视春晚,她让毛宁和杨钰莹一起演唱《心雨》。 甘琼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为支持杨钰莹复出,毛宁义不容辞积极参加,他认真配合杨钰莹排练。当年甘琼执导的湖南卫视春晚,因毛宁和杨钰莹一起演唱《心雨》获得了巨大成功。

谈及毛宁因吸毒被抓,甘琼导演表示:“毛宁,令人婉惜了!”

毛宁在娱乐圈中,人缘很好。在歌迷中也有好口碑。 11月27日下午,当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北京多位娱乐圈人士,几乎都为毛宁感到婉惜。

曾多次来成都献歌

1993年毛宁第一次登上春晚的时候,华西都市报记者就采访过他。那时候的毛宁颜值很高,又青春很有活力,因为他运动员出身。94年毛宁签售的时候,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前往报道,并表示毛宁对媒体非常有礼貌,不像很多明星说话很油,毛宁则十分真诚,可以算得上是圈内口碑最好的人之一。在采访过程中,他会关心媒体是否口渴,给媒体递水。

对于毛宁此次吸毒被抓,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不敢相信,他不应该的,身边很多朋友也觉得他怎么会吸毒?

毛宁,1969年5月2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1992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1993年,发行专辑《晚秋》。1994年,搭档杨钰莹举办名为:《金童玉女上海金秋演唱会》的全国巡回演唱会。2012年4月25日,发行音乐专辑《十二种毛宁》复出歌坛。2014年8月,毛宁在辽宁卫视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中首次担任主持人。

据了解,毛宁与四川歌迷向来关系很好。1995年,成都演出商林先生,还曾经操办过毛宁和杨钰莹的演唱会。毛宁多次来成都参加演唱会,举办过签名售带。每次都受到歌迷欢迎。1996年夏天,还到华西都市报接听歌迷电话。毛宁在成都多次演出,毛宁英俊、潇洒的身姿,优美的唱腔,迷倒了不少人,毛宁也因此成为在中国内地歌坛具有影响力的人物。赢得了成都歌迷的好评。歌迷赞扬他说,毛宁是中国具有专业精神的流行歌手之一,他对艺术追求的执著程度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流行歌手中是非常难得的。同时,毛宁也是中国专业素质很好的流行歌手之一,他对艺术的敏感度,对音乐的理解力以及独特的舞台魅力是一般歌手很难企及的。这样优秀的歌手,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可以并且也应该在流行乐坛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但不久,毛宁遭遇了刺杀事件后,在之后的时间里毛宁甚少公开亮相。2002年他参加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和长春国际电影节,并担任杨钰莹个人演唱会的嘉宾。直到2012年毛宁的发行音乐专辑《十二种毛宁》,这可以算得上是毛宁正式复出。

毛宁复出之后参加了几档综艺节目。其中就有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担任评审嘉宾,并在去年的辽宁卫视春晚上演唱了多首经典老歌。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杜恩湖 实习生曾雨秋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