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荟婕哽咽谈汪峰章子怡婚事 祝福旧爱再当爹


来源:新华网

《2016时尚新年》将于12月31日晚22:00登陆星尚频道。12月3日,节目在上海举行记者会,灵感女神罗紫琳、佟晨洁、葛荟婕现身。汪峰旧爱葛荟婕在采访中,被问及汪峰章子怡婚事,她语带哽咽表示祝福,并

葛荟婕祝福汪峰再当爹

《2016时尚新年》将于12月31日晚22:00登陆星尚频道。12月3日,节目在上海举行记者会,灵感女神罗紫琳、佟晨洁、葛荟婕现身。汪峰旧爱葛荟婕在采访中,被问及汪峰章子怡婚事,她语带哽咽表示祝福,并对章子怡即将诞生麟儿予以祝福。

葛荟婕出席《2016时尚新年》记者会

《2016时尚新年》邀请名模罗紫琳、佟晨洁、葛荟婕以及在2015年取得非凡成就的三位独立设计师宗柏伸(Eric Choong 马来西亚华裔设计师)、陆坤、C.J.Yao等出发至成都、北京、南通等地采风,寻找非遗传承大师及民间高人,一探中国文化服饰之美好,挖掘中华服饰文化的深厚底蕴,保护、传承、发扬传统文化之美,真正创造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优秀艺术作品。

汪峰旧爱葛荟婕当日现身引关注,葛荟婕18岁时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由男方母亲抚养,更多次炮轰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现场,谈及汪峰与章子怡婚事,葛荟婕语带哽咽表示:“祝福祝福。”章子怡孩子即将诞生,葛荟婕大度送上祝福:“这是一个新生儿,我对新生命保持祝福心态。”不过对于汪峰是否会成为好爸爸,葛荟婕不置可否:“我不知道他现在会不会是。”

如今感情没着落,看着旧爱事业感情皆得意会不会不开心?“没有吧,现在应该心态好很多。”一旁的佟晨洁现场分享老公为其庆生的恩爱细节,引葛荟婕眼红:“我还没有难忘的庆生,很想有一个男生为我制造惊喜。”她对于新的恋情充满期待,“我喜欢幽默一点的男生,别的没有什么要求。”对此,佟晨洁自告奋勇当红娘,“我老公身边有不少幽默的男生,我帮你介绍!”

[责任编辑:王安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