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爱》曝前任特辑 章子怡张一白大方聊“前任”


来源:凤凰娱乐

00
章子怡彭于晏四目相对。
章子怡彭于晏四目相对。[详细]

汇聚了华语影坛五位知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九大明星领衔主演的2016年开年最顶配爱情电影《奔爱》将于2016年2

汇聚了华语影坛五位知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九大明星领衔主演的2016年开年最顶配爱情电影《奔爱》将于2016年2月14情人节上映。日前,影片曝光了一支章子怡与张一白导演面对面对话的“前任”特辑,两人不仅围绕影片畅谈了拍摄缘起,更大方谈起“前任”话题。对于前任,章子怡感叹“相遇很难”,所以还是留一段美好,至少多了一个很好的朋友。而当对方有困难的时候,章子怡也表示:“我肯定会帮忙的,我也会祝福和支持。”

章子怡大方聊“前任”

电影《奔爱》首次齐聚五大导演,讲述了每一个导演心目中与爱有关的故事,章子怡与彭于晏的异国邂逅,发生在日本小樽,由导演张一白执导,讲述了一个与“前任”有关的故事。此前影片曾曝光过一款纯爱版预告,章子怡与彭于晏饰演的角色聊起了“前男友”,两人之间的“前任”话题引人遐想。而目前曝光的这款“前任”特辑,因剧中故事是以寻找前任的记忆为线索,章子怡也由此聊起“前任”话题。

特辑一开始,张一白与章子怡似聊家常一般说着“来,聊什么”,将谈话切入轻松愉快的氛围,章子怡则是全程心情愉悦,无所不谈,并透露“我现在也很幸福”。对于影片中的“前任”话题,章子怡感叹“这是多难的一件事”,在她看来,“世界上有这么多人,那么小的机率让两人遇到,然后曾经有过情感,这是多难的一件事,所以还是留一段美好,至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至少两个人曾经这么相通过吧。”

关于“前任”,张一白也表示,就像子怡说的一样,谈次恋爱不容易,何必每次谈完恋爱,哪怕是结束,我们也希望他是一个美好的结局,而不是带着彼此的怨恨。章子怡同时也表示,当对方有困难的时候,肯定会帮忙的,也会祝福和支持。

章子怡笑言“500元就把我骗去” 为“奔爱”弃标志性黑发

实际上,张一白导演一直劝章子怡“应该拍一部经典的爱情片”,此次电影《奔爱》两人也终于得偿夙愿。不过据张一白对话时爆料,此次拍摄《奔爱》并非是与章子怡的第一次合作,两人早在章子怡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就已合作过一支广告,并且酬劳只有500元,章子怡笑言“500元就把我骗去了”。

此后两人一直没有机会合作,而直到现在,章子怡已经进入了她幸福美满的阶段的时候,张一白称“为什么不谈这么一次恋爱呢”“就应该谈次恋爱”,章子怡笑称“就是”,张一白坦言“找对了”。章子怡表示,拍了很多特别苦的戏,这次终于可以在那么白雪皑皑的山坡上肆意打滚,而且还跟彭于晏这么帅的男演员合作,觉得一切都变得很“清爽”。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章子怡不论是国外还是国内一直以黑长直发亮相,哪怕是她本人亲自担任制片的《非常完美》,也仅仅是靠假发解决造型问题,但这一次《奔爱》中,章子怡却毅然决然将自己的头发染色成咖啡色,对电影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电影《奔爱》由北京永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传递光年(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汇业金石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星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的拍摄取景地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其中包括全球著名的五大“爱情圣地”:日本小樽、土耳其欧亚大桥、美国著名的66号公路、挪威阳光小镇,以及美丽的塞班岛,将会为观众带来前所未见的浪漫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侯荔嘉]

标签:《奔爱》 章子怡

电影《奔爱》“前任”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3/bc13bdd4-375b-441d-a10c-c08787af8b3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