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肃多次担任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大型赛事评委


来源:凤凰娱乐

12月24日下午,由中宣部、文化部、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的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团5位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刻再现了阎肃同志的先进事迹,让现场近千名驻京部队官兵和地方群众

阎肃(资料图)

12月24日下午,由中宣部、文化部、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的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团5位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刻再现了阎肃同志的先进事迹,让现场近千名驻京部队官兵和地方群众代表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看望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阎肃同志表示敬意,向阎肃同志家属表示慰问。

延伸阅读

多次担任大型赛事评委

阎肃多次担任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及江西电视台“中国红歌会”等大型赛事的评委工作;

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音乐作品歌曲评委;

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会歌评委;

2011年,担任《我要上春晚》评委;

2011年,担任《国庆七天乐》评委;

2012年,担任《星光大道》2011年度决赛评委;

历届《CCTV青年歌手大赛》评委。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